• 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育  本科生通知> 正文
  • 关于做好人文与法学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综合测评工作的补充通知

    提交时间2020-04-11 11:44:54


    各位同学: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本科生综合测评及评优办法》(华农党发2017〕46号)(以下简称《办法》),为做好我院2020本科毕业生综合测评及评优相关工作,现补充如下通知:

    对于我院2020届部分本科毕业生没有2019-2020学年成绩的情况,经汇报学校奖助贷科,参考其他学院本科毕业生综合测评及评优工作的实施办法,并与我院年级测评小组集中讨论,决定对符合该条件的同学,拟采用其2016-2020年的学分平均绩点,作为毕业生综合测评中的智育成绩。

    由于今年第一次使用测评系统,且测评时间较短,如同学有异议,请于4月11日18时前实名向年级辅导员提出,并提供更合适的解决方案。

    人文与法学学院 

    2020年4月11日   

    作者:人文与法学学院   来源:人文与法学学院   人气: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