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科竞赛> 正文
  • 栏目类别

    杨土贵:感谢遇见

    提交时间2020-04-16 11:20:28

    个人简介:

    杨土贵,男,共青团员,就读于人文与法学学院16级法学6班;曾担任我校组织模拟法庭项目部部长及顾问一职;连续两年担任班级的团支书,负责相关的团支部工作及活动;有丰富的实习经历。

     

    毕业高中:

    吴川一中

     

    奖学金:

    连续三年荣获校级二等奖学金

     

    竞赛奖项:

    专业/学科比赛:

    1.多次获得全国大学生征文比赛一等奖或三等奖

    2.201811月代表华南农业大学参加由湖南省程序法学会主办的漾翅杯法律实践能力比赛,获团队二等奖(第二名),为团队队长

    4.201812月获我校组织合同比赛团体赛一等奖

    5.20194月,获得学院颁发的由法律援助举办的法律文书比赛团队一等奖

    6.20195月,获得由广财举办第七届IRAAC法律技能大赛二等奖(第二名),为律所高级合伙

    7.20195月,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8.第四届紫荆杯诗词大赛原创诗词三等奖

    科研:

    1.2017年开展省级创新训练项目,为项目负责人该项目获得优秀项目称号。

    课题:广州市大学生社会兼职及权益保护研究       

    2.201711-20183月参加躬行杯调研比赛,主要研究农村土地确权工作,该项目获得优秀奖,且团队评选获得最佳人气团队称号

    研究题目:新形势下农民土地财产利益保障研究——以广东省两市六镇的土地确权工作为视角

    3.20186月到9月参加大学生三下乡活动,获得重点校级公费项目,本人获积极分子称号。

    调研报告题目:《关于广州市海珠区龙潭村社区社会法律问题及社区法律服务现状探讨》

    4.2019年开展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为项目负责人(项目正在进行中)

    课题:广州市大学生志愿帮矫工作机制优化探索

    5.201911月参加挑战杯获校赛银奖  

    题目:法言心语法治公益服务社公益项目

     

    荣誉称号:

    1.20186月到9月参加大学生三下乡活动,获得重点校级公费项目,本人获“积极分子”称号;

    2.20195月,荣获“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3.连续三年荣获“三好学生”称号。

     

    个人感悟:

    四年读懂了四句话:第一:不和别人比较,只给自己目标和野心。第二:大学四年,坚持长跑不容易,在成就自己的马拉松上,不停下来就是在前行。第三句:扩大自己的交际,和社会接触。第四句:师兄师姐教会自己的,要懂得教给自己的师弟师妹,施与授同等重要。感谢四年遇见的所有老师和同学!


    作者:万琳慧   来源:人文与法学学院   人气: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