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育  本科生通知> 正文
  • “众里寻你千百度,我为专业代个言”——华南农业大学人文与法学学院2020年“我爱我专业”主题作品征集

    提交时间2020-04-22 17:18:38

    为了在高考招生中积极宣传我院,提高2020年招生工作质量,激发我院学生爱学院、爱专业的创作热情,发掘能够体现华南农业大学人文与法学学院专业特色的优秀文化作品,华南农业大学人文与法学学院党委信息中心拟举办学院2020年“我爱我专业”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0年4月22日至6月5日

    二、活动对象

    华南农业大学人文与法学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内容及安排

    1)参赛形式:以个人或小组名义参赛,二者择一;

    2)人数限制:如以小组形式参赛,小组总人数一般不多于10人,可跨年级组队。人文君温馨提醒,请根据选择的具体类型尽量精简人数;

    3)专业组别:参与个人或小组应选择本学院四大本科专业——汉语言文学、历史学、哲学、法学进行参赛,专业可多选;

    4)作品类别:参赛作品的表达形式需为海报、视频、推送三种,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一个或者多个不同的形式参赛。

    四、参与方式

    参赛者需填写报名表(包含参赛者信息和作品简介),与作品一起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邮箱rwxxzx@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征‘我爱我专业’主题作品”(未按以上格式提交者,作品视为无效)。

    五、作品要求

    1)主题色彩积极向上,不违反政治要求;

    2)有良好的招生宣传效果,充分展示华南农业大学人文与法学学院的专业特色;

    3)作品必须为原创,严禁抄袭;

    4)海报作品要求文件格式为JPG、JPEG等常见格式,分辨率为300dpi;

    5)视频作品要求视频时长为3~8分钟,作品格式为Mp4视频文件,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

    6)推送作品的阅读时长控制在3~5分钟为佳,未设置原创保护,能够提供推送链接,投稿时推送作品以长图形式发送。

    六、作品评选

    本次活动以专业组别和作品表达分组评选,四个专业组别分别评选出海报、视频及推送作品的前三名,其中第一名为优胜作品,第二、第三名为优秀作品。

    1)由党委信息中心组织评审委员会进行初选;

    2)通过易班进行民主投票;

    3)初选作品由学院老师组成评审团进行终选。

    七、奖项设置

    1)凡按规定格式正确提交作品者可加0.2分综测活动分。

    2)各专业组别、各作品类别的前三名获奖者可分别加2分、1分及0.5分的院级活动竞赛分,各专业组别、各作品类别的第一名另外奖励200元购书券。

    3)优胜作品将作为人文与法学学院2020年高考招生宣传主推材料,用于展示学院专业风采,优秀作品将在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推送展示。

    八、注意事项

    1)本活动最终评选结果与活动证明等情况,敬请关注人文与法学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2)参加征集的作品如被评选为优胜作品或优秀作品,将视为同意人文与法学学院对其享有使用、修改、传播等权利。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人文与法学学院所有。

    附件:华南农业大学人文与法学学院2020年“我爱我专业”主题作品征集报名表.docx

    华南农业大学人文与法学学院

    2020年4月20日


    作者:人文与法学学院   来源:人文与法学学院   人气: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