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教育教学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通知> 正文
  • 关于华南农业大学2020年硕士生预调剂系统开通的通知

    提交时间2020-05-02 17:29:04

    各位考生:

    2020年我校硕士研究生考试复试分数线已公布(https://yzb.scau.edu.cn/2020/0430/c2138a226391/page.htm),我院部分专业需接收调剂生。

    接受全日制调剂专业:科学技术史、中国史、法律硕士(法学)、法律硕士(非法学)、农村发展。

    为方便考生,学校已开通预调剂系统(https://yjsglxt.scau.edu.cn/open/masterYtj/Signin.aspx),请有意愿调剂我院的考生填写信息。考生请先点击“申请”注册账号,然后登陆填写信息。

    本系统仅用于考生查询调剂信息,以及预登记信息。正式调剂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为准,正式调剂手续须在该调剂系统办理。

    华南农业大学人文与法学学院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日

    作者:人文与法学学院   来源:人文与法学学院   人气: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