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育  本科生通知> 正文
  • 关于做好我院2020届毕业生“智造顺德”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提交时间2020-05-14 10:29:09

    各班级:

    为了支持华南农业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佛山市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在我校设立了“智造顺德”奖学金,从今年起奖励我校三届全日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根据《华南农业大“智造顺德”奖学金协议书》,结合我院实际,为做好我院2020届毕业生“智造顺德”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人文与法学学院品行端正、成绩优秀的全日制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

    二、奖金标准与人数

    1.奖励标准:4000元/人,一次性奖励。

    2.奖励人数:本科毕业生1名;

    研究生(含硕士和博士)1名,由学院推荐候选人,学校统一进行评审。

    三、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举止文明;

    2.自觉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3.积极参加集体活动、社会实践与社会服务活动;

    4.本学年各门课程成绩优良,无挂科;

    5.体育成绩达标;

    6.本科生综合测评成绩排名在本专业前30%;研究生需在在读学制期限内,每年获校一等学业奖学金或国家奖学金、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等省级以上奖励。

    7.积极到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就业优先。

    8.需在2020年6月30日前取得毕业证。

    四、评选程序

    1.符合条件的学生自愿提出申请,填写相关申请材料;

    2.学院审核、评选,并将推荐人选公示3日并进行公示。

    五、报送材料(均为电子版)

    (1)《华南农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智造顺德”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

    (2)《华南农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智造顺德”奖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表》(附件2)

    (3)个人三方协议等可以证明本人就业的相关材料(电子扫描版)

    (4)上述附件2中填写的银行卡号所对应的银行卡照片(至少要能看清卡号和归属银行)

    请申请者于2020年5月21日24:00(星期四)前将上述材料的压缩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690748200@qq.com

    注意:①本科生材料电子版统一命名为“学院+专业班级+姓名+2020届本科毕业生智造顺德奖学金”。②附件1的“申请理由”签名处可不填;“班级推荐意见”由申请者找相应班主任填写,签名处可不填;“学院审核意见”、“学生工作部(处)审批意见”不填。

    六、其他

    1.设立“智造顺德”奖学金单位,希望毕业生积极到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就业,为该地区的繁荣和发展贡献力量、绽放青春。

    2.评审中或学生获奖后,如发现有违法违纪行为或弄虚作假,一经核实,取消奖励资格,收回奖学金,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如有疑问,请及时与人文与法学学院勤耘勤工助学服务中心联系。

    联系人:袁涔萱 13609788579   黄红岚 15089732122


    附件:

    附件1.华南农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智造顺德”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2.华南农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智造顺德”奖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表.xlsx


       人文与法学学院

    2020年5月14日


    作者:人文与法学学院   来源:人文与法学学院   人气: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