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育  本科生通知> 正文
  • 人文与法学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补充公示

    提交时间2020-10-15 15:27:25

    根据学校《关于下达2019年本专科生国家奖助学金的通知》(粤财科教〔2019〕19号)和《华南农业大学本科学生国家奖助学金管理办法》(华南农办〔2014〕151号)通知,经学生本人申请、年级辅导员评审,现将学院对拟推荐的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补充名单进行公示。

    国家励志奖学金拟推荐补充名单为:陈晓桦、郑缅、吕沛玲、卓依妍

    公示期为一日,如师生对公示结果无异议,以4名学生即为我院的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

    公示时间为2020年10月 15日。

    请全院师生对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进行监督,如对获奖学生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学院评定工作领导小组联系。

     

    人文与法学学院

    2020年10月15


    作者:人文与法学学院   来源:人文与法学学院   人气: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