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育  本科生通知> 正文
  • 关于人文与法学学院综合测评加分细则讨论的通知

    提交时间2021-09-15 11:04:39

    各班级、各同学:

    针对近期同学们提出的综合测评加分及评奖评优问题,9月12日上午学院综合测评小组以及法律实践中心全体指导老师进行线上会议,9月14日学院党委工作组及各系部主任再次开会慎重讨论后,给出了以下评定等级及加分建议(详情请见附件),并商量讨论本次综合测评评奖评优实施方案,请大家知悉。

    评奖评优实施方案:2020-2021学年度奖学金的评定分年级分专业进行,奖学金评定按本科生专业人数比例核算奖励指标(具体分配方法为:首先,同一年级各专业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的名额应当占参加测评的学生人数的2%、6%、10%;其次,按学生比例进行分配之后,小数点不足“1”的部分,按小数点大小排序。

    如果各系部有专业类学科比赛,可按照智育加分。如何区分智育美育及评定等级,可由实践教学中心或各系部共同商议决定。关于专业类学科比赛的收集,各位同学可于9月16日前交至年级辅导员处,以年级为单位,找相关单位出具书面证明。如有意见和建议,可于9月16日前以文字形式实名反馈至邮箱renwenqinyun@163.com。

    针对以上比赛有需要修改自评材料的,可以联系班主任退回或者在班级审核阶段进行修改。

    班级测评具体环节及时间修改为以下时间段,请大家知悉:

    9月16-19日(班主任):班级评议(班级组织审核);

    9月20日-9月24日(年级辅导员):各年级审核学生测评情况,最终得出各同学综测总分,并提交副书记审批;

    9月25-27日(副书记):审批、公示结果、无异议提交至学校;

    9月27日(学校):公示测评结果。

    评优安排:

    9月28-30日,学生预申报奖学金,申请学生若属于《办法》中的第十六条,则不得申请;

    9月30日-10月1日.年级辅导员审核奖学金申报名单,确定最终拟获奖名单;

    10月2日-4日,学校公示综合测评评优获奖名单。


    华南农业大学人文与法学学院

    2021年9月14日


    作者:人文与法学学院   来源:人文与法学学院   人气: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