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工会家园  教工通知> 正文
  • 人文与法学学院推荐2022年校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的补充公示

    提交时间2022-09-29 10:04:58

    根据本科生院《华南农业大学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办法》(华南农办〔2022〕53号)及《关于开展2022年度校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学院经评审后推荐8个项目,名单已进行公示。现因公示名单中的教改自筹项目之“微课设计与古代文学教学”自愿放弃申请,由“课程思政质量评价体系的实践与建设研究”项目递补推荐,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2929日至103日。公示期间,若对公示项目有异议者,请以书面方式向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实名反映,匿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者,不予受理。

    联系人:苏冠贤 陈志国

    联系电话:85280251

    人文与法学学院

    2022929

    附件:推荐名单

    推荐类别

    项目名称

    负责人

    教改项目

    (自筹项目)

    课程思政质量评价体系的实践与建设研究

    钟珺

     

    作者:人文与法学学院   来源:人文与法学学院   人气: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