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教育教学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通知> 正文
  • 关于建立人文与法学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制度的通知

    提交时间2023-12-28 15:40:13

    为强化研究生会各部门间的沟通与合作,压实研究生会服务研究生群体主体责任,健全各部门工作成果评估制度,提升研究生会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现就建立人文与法学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制度通知如下:

    一、组建研究生会工作人员评议会

    由研究生会指导老师,研究生主席团组成研究生会工作人员评议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向评议会述职。

    二、定期开展研究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工作

    每学期结束前两周开展研究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工作。遇特殊情况需调整述职评议时间的,经研究生会指导老师批准,可以另行安排述职评议时间。

    三、规范研究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内容和程序

    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述职内容包括:(1)本学期研究生会工作目标和计划的完成情况;(2)各部门间协作的情况;(3)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4)对各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研究生会部门负责人述职内容包括:(1)本学期本部门工作目标和计划的完成情况;(2)各项活动的组织、执行和效果;(3)部门内部管理的情况;(4)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

    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均须进行现场述职。评议会成员根据述职情况和评议标准(见附件1)对研究生会主席团、各部门本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打分评价,评议结果由研究生会主席团汇总并公示。研究生会指导老师根据评议结果,对评议结果较好的,予以表彰;对评议结果较差的,予以批评教育,并督促其改进工作。

    人文与法学学院

    20231228

    附件1:人文与法学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打分表.docx

    作者:人文与法学学院   来源:人文与法学学院   人气: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