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育  本科生通知> 正文
  • 关于2024年人文与法学学院“优秀班集体”获奖名单的公示

    提交时间2024-03-20 22:14:37

    各班级、各位同学:

    依照2024年华南农业大学“十佳班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及要求,人文与法学学院认真落实开展“优秀班集体”评选工作。经班级自主申请与学院评审小组综合评审,现将获得“优秀班集体”的班级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4320日至22日。

    人文与法学学院“优秀班集体”获奖名单为:2020级法学八班(推荐参与学校“十佳班集体”评选)2020级汉语言文学四班、2020级汉语言文学六班;2021级法学一班、2021级汉语言文学二班;2022级汉语言文学四班、2022级汉语言文学七班。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各年级辅导员反馈。反映情况时务必签署真实姓名,并有具体事实;不签署真实姓名、不提供具体事实的不予受理。

    人文与法学学院

    2024320

    作者:人文与法学学院   来源:人文与法学学院   人气: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