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首页栏目  社会服务> 正文
  • 多方合作,共谋知识产权发展良方——学院派团走访相关单位加强知识产权研究工作

    提交时间2016-04-27 00:00:00

      为加强知识产权研究工作,掌握知识产权发展新趋势,近日,在学院党委刘红斌书记的带领下一行7人先后走访了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广州粤高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广东国信信扬律师事务所等三家单位,就知识产权研究、专利代理、专业人才培养、教学实习等方面工作进行洽谈商讨。


      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办公室主任杨友东对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在创新创业的背景下,学院可以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服务的重要成果和知识产权政策法规知识等四个方面寻找契合点,依托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加强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会后,刘红斌邀请省知识产权局领导参加华南农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成立大会并做报告。

      广州粤高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和广东国信信扬律师事务所作为学院的重要合作伙伴及就业回访对象。其负责人皆表示学院有丰富的理论研究和人才资源优势,搭建院企合作平台,可以为学生发展以及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载体,希望双方在知识产权研究、学科建设、专业人才培养、教学实习等方面能深入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最后,学院与广州粤高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挂牌。

    作者:admin   来源:人文与法学学院   人气: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