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首页栏目  社会服务> 正文
  • 人文与法学学院与腾讯·大粤网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提交时间2019-06-06 22:32:19


    65日上午,人文与法学学院到腾讯·大粤网进行访问并举行教学实践基地签约及挂牌仪式。人文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晖、副院长钟继军、法律系副主任刘雪梅、辅导员施煜,腾讯·大粤网法治频道总监王芮、编辑主任谢小玲、视频部副总监黄炳亮、运营副总监 王紫涵及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会谈现场

    主持人介绍与会双方成员后,院企双方就相关问题开展交流。在欢迎辞中,王芮总监对我院领导的光临表示欢迎和感谢,就院企双方的合作提出了更多设想和理念,倡导彼此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共同为广东和全国的法制宣传贡献力量。

    王芮总监致辞

    学院党委书记在致辞中表示,与腾讯·大粤网的合作能够为我院学子提供更广阔的实习实践平台,对学生拓宽职业视野,增进对法律相关行业的了解都有重大的帮助。后期,院企双方要立足互惠互利的基础,进一步深化沟通和合作,探索更多共建的更多可能,拓宽合作空间。

    我院党委书记致辞

    编辑主任谢小玲进行腾讯·大粤网平台介绍,详细介绍了腾讯·大粤网的总体概况、经营业务以及取得的成绩。频部副总监黄炳亮介绍平台业务,共同探讨更多符合时代发展的业务合作模式。

    我院副院长钟继军介绍我院情况

    钟继军副院长介绍了我院概况、法学专业的建设以及开展本科实践教学的情况,并从弘扬社会主旋律、推动法治建设、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阐述了院企合作的未来方向。

    我院副院长钟继军与王芮总监签订合作协议

    会上,钟继军副院长与王芮总监签订合作协议书,张晖书记代表学院将华南农业大学人文与法学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的牌匾授予腾讯·大粤网,学院与腾讯·大粤网正式建立合作关系。张晖书记代表学院向腾讯·大粤网授予牌匾并合影留念

    授牌仪式

    会后,学院领导一行,在王芮总监的带领下,参观了腾讯·大粤网的工作场所,了解腾讯·大粤网的运营模式等。

    我院领导参观腾讯·大粤网工作场所

    本科教学实践基地的建设,为我院学子成长成才提供了极大助力。我院始终坚持以本为本,重视本科教育,通过深化院企合作的方式,加强法学生的综合能力,为国家法制化建设和全面推动依法治国培养高素质法治人才。

    作者:图/施煜 文/施煜   来源:人文与法学学院   人气: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