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首页栏目  社会服务> 正文
  • 我院《民法典》宣讲团走进广东省湛江雷州市

    提交时间2020-06-25 22:23:06

    不断推进《民法典》普法宣传工作,624日,人文与法学学院《民法典》宣讲团走进广东省雷州市,在雷州市人民检察院举办《民法典》专题培训班。我党委书记张晖雷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龙彪等出席培训班。雷州市委政法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班子成员,各镇(街)分管政法工作领导,市政法单位中层干部及一般公务员18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我院副教授陈维君担任培训班主讲人,主要围绕《民法典》的历史沿革、体系架构及主要亮点进行解读,并就继承法、合同法、侵权责任法等结合实际案例进行重点讲授。


    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内容深刻、贴近实务。通过培训,对《民法典》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理解,扩宽了工作思路,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依法履职能力,为推进平安法治雷州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会后,张晖书记与雷州市市长黄廉东、雷州市副书记莫植贵、雷州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龙彪就校地合作进行洽谈。


    初审:李玮舜 苏冠贤 辛珍宝

    复审:李玮舜

    终审:肖华


    作者:人文与法学学院   来源:人文与法学学院   人气: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