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首页栏目  社会服务> 正文
  • 我院《民法典》宣讲团走进广东省湛江吴川市

    提交时间2020-07-04 11:10:31

    7月3日,吴川市邀请我院《民法典》宣讲团为吴川市干部职工解读《民法典》。本次解读会在吴川市博物馆报告大厅举行,吴川市政法委、公、检、法、司、各镇街、市平安建设成员单位领导400余人参加会议,吴川电视台进行了专题宣传报道。

    解读会由吴川市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勇主持,我院党委书记张晖、副院长钟继军,吴川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蕾等参加了会议。

    我院《民法典》宣讲团成员、法律系副教授陈维君担任主讲,详细讲解了《民法典》的立法产生过程、重要意义、体系构建等,重点解读了《民法典》的主要亮点内容,为吴川市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

    会后,学院领导与吴川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吴观轩就校地合作进行洽谈。


    初审:苏冠贤 李玮舜

    复审:李玮舜

    终审:肖华


    作者:人文与法学学院   来源:人文与法学学院   人气: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