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首页栏目  社会服务  民法典普法> 正文
  • 【第10站】我院《民法典》宣讲团走进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提交时间2020-07-07 11:30:42

    7月6日上午,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邀请我院《民法典》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宣讲会由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曾雅丽主持,学院领导、学院中层干部共70余人参加。


    我院《民法典》宣讲团成员、法律系副教授陈维君老师担任主讲,从民法典的前世今生、民法典的重要意义、民法典的体系建构、民法典的主要亮点等四个方面,对总则、物权、合同、人格权、婚姻家庭、继承、侵权责任等七个篇章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讲解,并就《民法典》中与高等院校工作密切相关的规定进行案例分析。

    参加宣讲会的老师表示,此次讲座内容深刻、阐释精当、贴近实务,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生动案例,是一场学习《民法典》的启蒙盛宴。


    初审:苏冠贤 李玮舜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复审:李玮舜

    终审:肖华


    作者:人文与法学学院   来源:人文与法学学院   人气: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