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首页栏目  社会服务  民法典普法> 正文
  • 【第16站】我院《民法典》宣讲团走进湛江市霞山区政府

    提交时间2020-07-19 21:59:36

    7月17日下午,我院《民法典》宣讲团受湛江市霞山区政府邀请,为霞山区政府举办了民法典专题法治讲座。霞山区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辉主持会议,区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区直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区政法单位班子成员等参加了讲座。

    我院《民法典》宣讲团成员,副教授陈维君从民法典的立法背景、立法精神、体系架构、重大意义等方面做了全面详细的解读和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体生动,为大家带来一场学术盛宴。与会同志表示,通过陈老师的讲解,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更加深入了解了民法典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将有力促进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政法工作。

    陈辉书记指出,专题讲座对全面学习宣传实施民法典,深化依法治霞实践,推进法治霞山建设具有重要的启迪和引导作用。希望全区各级各部门深刻领会学习《民法典》的重大意义,系统全面地了解民法典知识并运用到平时的执法司法活动中。


    初审:李玮舜

    复审:李玮舜

    终审:肖华



    作者:人文与法学学院   来源:人文与法学学院   人气: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