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首页栏目  社会服务  民法典普法> 正文
  • 【第18站】我院《民法典》宣讲团走进湛江奋勇高新区

    提交时间2020-07-30 17:18:19

    7月29日上午,我院《民法典》宣讲团受邀到湛江奋勇高新区管委会三楼会议室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宣讲会。区党委书记江少霞,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承光等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宣讲会,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张诞生同志主持会议。区直各部门、市驻区各单位、各作业区、广东惠侨公司全体工作人员,湛江办事处、老干部、小学党支部负责同志约90人参加宣讲会。

    会上,我院《民法典》宣讲团成员、法律系副教授陈维君围绕《民法典》的前世今生、重要意义、体系构建、主要亮点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解读和阐述,整个报告内容鲜活、阐释精当,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生动案例,体现出“高、实、新、强、好”五个特点,对深刻理解《民法典》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引导全区党员干部职工更为准确地理解、把握和适用《民法典》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


    初审:湛江奋勇高新区

    复审:李玮舜

    终审:肖华


    作者:人文与法学学院   来源:人文与法学学院   人气: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