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育  本科生通知> 正文
  • 关于做好人文与法学学院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推荐阶段”工作的通知

    提交时间2020-09-22 16:54:57

    人文与法学学院2017级全体同学:

    为做好推荐2021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推荐阶段”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依据学校下达指标,我院拟推荐17名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具体录取名额以学校公布为准。

    二、符合学校文件相关规定报名申请的同学,必须于2020年9月2417:30《人文与法学学院2021年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推荐资格申请表》(附件2,请注意文件命名添加“班级+姓名电子版发送至程夏敏老师邮箱:124653192@qq.com,并请于2020年9月24日下午15:00—17:30申请表、证明材料复印件(英语四六级成绩单、获奖证书、发表论文的封面、目录、全文等材料复印件),按照申请表、证明材料的顺序进行装订,一式六份,交至人文与法学学院7号楼107办公室。逾期提交申请,不予接受。因今年新增线上报名环节,请符合学校文件相关规定报名申请的同学2020年9月23日—2020年9月24日17:30前登陆教务系统(http://jwxt.scau.edu.cn/)研究生推免模块进行网上报名(提交证明材料的扫描件),具体操作详见附件6,逾期提交材料,不予接受。(因我院17级学生不受期末排考影响,经学院讨论学业绩点计算为9月24日中午12点前同一门课程已全部录入系统的成绩。)

    三、填写申请表时,必须严格按照申请表中的示例填写,详细填报拟申报学校、申报专业以及学位类型等内容。

    四、答辩时间:20209月25日至20209月28日(具体时间地点请留意后续通知)。答辩内容包括3-5分钟自我介绍,专家提问考察学生综合素质、科研能力、外语水平。未参加答辩同学,视为放弃申请。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80249  


    附件1:人文与法学学院2017级学生推免时间安排表.doc

    附件2:人文与法学学院2021年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推荐资格申请表.doc

    附件3:《华南农业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办法》(华南农办〔2018〕76号).doc

    附件4:人文与法学学院推荐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细则.doc

    附件5:2021年各学院推免名额分配表.xls

    附件6:教务系统研究生推免模块操作指南.docx

    附件7:华南农业大学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报名资格审核表.doc

    附件8:人文与法学学院2021年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成员名单.doc


    华南农业大学人文与法学学院

    2020922

     

    作者:人文与法学学院   来源:人文与法学学院   人气: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