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首页栏目  社会服务  党史宣讲> 正文
  •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建党100周年——人文与法学学院党史宣讲团首站走进雷州市

    提交时间2021-03-21 21:08:33

    今年2月,中共中央印发了《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在全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我院组建了教师党史宣讲团,谋划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以高昂的学习热情喜迎建党100周年。

    受雷州市政法委邀请,3月19日,我院党史宣讲团首站走进雷州市,我院党史宣讲团成员易钢教授为全市政法队伍作党史专题教育讲座,学院党委书记张晖,雷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莫植贵,雷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龙彪出席会议。雷州市政法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各镇(街)分管政法工作领导300余人参加学习。

     

    讲座现场 

     

    易钢教授主讲 

    易钢教授在讲座中通过平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精辟的论述以及大量丰富的史料,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创立与初心使命的确立、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主题主线、在大的历史视野中认识中国共产党“能”等方面内容。回顾中国共产党人近百年来守初心、担使命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而奋斗积累的经验启示。引导广大政法干警从党史中寻找开拓进取的前进方向,夯实砥砺奋进的理想信念,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积累不忘初心的源泉力量,在全体与会人员中产生强烈共鸣。

    我院与雷州市政法委开展战略合作以来,在法治建设、公共法律服务、乡村治理、人才培养等领域展开全方位深层次务实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赢。


    初审:李玮舜 苏冠贤 雷州市政法委

    复审:李玮舜

    终审:肖华


    作者:人文与法学学院   来源:人文与法学学院   人气: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