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正文
  • “实干笃行谱新篇,春暖花开启新程”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2022年 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

    提交时间2023-02-28 13:00:50

    为扎实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224日上午,人文与法学学院于7号楼101阶梯教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2022年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晖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教职工观看时政微纪录片《诺言》。本纪录片通过叙述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故事他人对总书记的回忆,生动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初心如磐,始终坚守对人民的承诺,让在场教职工深刻感受“中国人说话,中国共产党说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说话都算数”的初心和使命。

    接着,张晖书记向与会教职工传达2023学校工作要点勉励全体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突出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主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和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齐心协力加油干,振奋精神创一流,努力把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张书记强调我们要发挥人文与法学学院的学科优势,主动承担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以及校园法治宣传教育的责任。与此同时,她作出年度学院人才管理的规划提出2023年学院要加强人才队伍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引进人才,优化对人才的管理措施

    杨乃良院长对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进行部署杨院长表扬了2022年各教职工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真落实,并且鼓励教职工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发扬疫情防控时期吃苦耐劳、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他强调在新学教职工要及时发现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社会服务上的缺点并且及时改正做好党建思想教育和政治安全等各方面的工作。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晖院长杨乃良、副书记肖蕙副院长高列过、赵艳萍工会主席王琳分别针对2022年分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全体与会教职工对领导履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张晖书记述职

    杨乃良院长述职

    肖蕙副书记分别从疫情防控、学生管理以及招生和学生就业四大方面对上一年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她深刻地指出,我院在疫情防控方面严防严控、毫不松懈、积极完成每日一报工作,因此到202211月底,学生全部离开学校为止,我院学生实现了零感染的目标;在学生管理方面,我院实时关注学生的心理动态,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普查、心理讲座等各项工作;在招生方面,我院的生源质量得到提升,在2023年更要积极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在学生就业方面,我院学生抗住后疫情时代的就业竞争压力,积极就业创业,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就业率。

    肖蕙副书记述职

    高列过副院长总结了学院2022年在科研工作方面的各项情况。她对上一年为学院科研工作作出重大贡献的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大力支持学院的各项科研工作。同时,她勉励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申报国家级项目、A类项目以及各种研究课题来推动人文与法学学院的发展,促使人文与法学学院的学术氛围更加地浓厚。

    高列过副院长述职

    赵艳萍副院长对学院2022年本科生的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她希望教职工们更加重视教学工作,积极申报教改项目,促进人文与法学学院有更多专业被评为省一流专业或者校级一流专业,并且提醒教职工们在度过超长寒假后要及时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教学工作中。

    赵艳萍副院长述职

    工会主席王琳对学院2022年的工会工作进行总结。她总结了去年工会组织的教职工文体活动和开展的各项工作,并表示在新的一年,学院工会将会再接再厉,给予教职工们更多的福利。

    王琳主席述职

    最后,与会教职工们对学院中层干部述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投票。春暖花开迎新来,新学期,人文与法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我校“双一流”高校的建设发展贡献更多优异的成绩。

    与会教职工们对学院中层干部述职情况民主测评投票


    初审:苏婧 温钰菲

    复审:李玮舜

    终审:肖蕙

    作者:人文与法学学院   来源:人文与法学学院   人气: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