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正文
  • 每周学习丨学院组织各教研室自主深入学习《榜样7》专题节目以及【北京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系列讲座】

    提交时间2023-04-03 09:37:4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党委于331日组织各教研室自主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以及学习强国微视频。

     学习视频照片


    活动中,全体教职工通过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学习八位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典型事迹。该节目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博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教职工观看学习强国微视频,深入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新论述以及建设教育强国的新观点。深刻领会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关系党执政兴国,关系人民幸福安康,关系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必须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同时,深刻理解并把握好教育、科技、人才在党和国家未来发展中的重大作用,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

    教职工学习照片

    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节目中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无私的奉献精神、胸怀天下的高尚品质,让自己的思想和灵魂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同时表示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新论述以及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新观点,紧紧扭住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全力跑好属于我们这代人的这一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初审:陈琦

    复审:肖蕙

    终审:张晖


     


    作者:人文与法学学院   来源:人文与法学学院   人气: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