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正文
  • 每周学习丨学院召开2022年教学工作总结暨2023年教学工作部署教职工大会

    提交时间2023-04-15 12:05:15

    为做好学院2022年教学工作总结,推动学院2023年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4月14日上午,学院在7号楼101阶梯课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晖主持。

    会议伊始,教职工们观看了《榜样7》纪录片,深入感受并学习福建农林大学林占煊教授把论文写在农民饭碗里,把初心镌刻在祖国大地上的卓越事迹和伟大精神。视频生动展示了一名农林院校教师是如何发挥专业所长,为一方百姓脱贫致富贡献一己之力,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高度统一,对与会教职工产生了极大的鼓舞。

    紧接着,张晖书记作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动员。她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三点期盼,希望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守正创新意识、提升机制凝合力团结一心将学院教学工作做实做好。

    赵艳萍副院长作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总结。她回顾了学院2022年教学重点工作,包括省级一流专业申报,省级课程申报和一流实践平台建设等基本情况,鼓励教职工积极申报课程思政改革示范项目、质量工程项目、教学改革项目等,希望大家提高教学水平,积极参加教学比赛,并向大家介绍本科教学工作状态评估指标,指出学院2023年教学工作的整改方向。

    随后,各系做2022年教学工作总结,指出当前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做2023年教学工作展望。

    最后,杨乃良院长作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总结。杨院长指出,我院定位为教学型单位,需要全体教职工提高对教学工作的重视程度,在教学上多下硬功夫,努力提高教学水平和学生评教满意度。

    初审:李玮舜

    复审:肖蕙

    终审:张晖

    作者:人文与法学学院   来源:人文与法学学院   人气: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