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正文
  • 人文与法学学院顺利举行“人文之星”答辩会

    提交时间2024-03-25 22:13:16

    为了积极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励和引领我院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本领担当,学院积极开展了第十届人文与法学学院“人文之星”评选工作。

    (评委评审现场)

    320日中午12点,由人文与法学学院勤耘奖助学服务中心承办的第十届本科生“人文之星”答辩会于院楼110会议室顺利举行。答辩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肖蕙、学工办主任陈琦和全体辅导员担任评委。本次大会由人文勤耘干事夏昕怡主持。

    来自2020级、2021级、2022级的共20名同学参与到了答辩会现场,同学通过四分钟左右的答辩展现了良好的学习态度和优秀的学习成绩、丰富的学生活动和社会实践经历,展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与风貌。

    (主持人宣布答辩会开始)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们综合评审出“人文之星”标兵奖一名与“人文之星”提名奖九名。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陈心荷同学获评“人文之星”标兵奖,李好、李紫阳、黄章山、张振林、赵歆然、李祺、杨锦怡、许程、吴少媛共9名同学获评“人文之星”提名奖。

    (陈心荷同学发言)

    本次答辩会汇集了学院里的榜样人才,展现了人文学子们的优秀风采,展示了国家发展的未来力量。这次答辩会不仅是学生个人素质和能力的展现,同时也是宝贵的经验分享平台。相信,此次人文之星的评选将会激励更多人文学子向更好的自我发起挑战,更加坚定地奔赴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

    初审:勤耘奖助学服务中心毕耀锋 刘勋 陈韵洋

    复审:施煜 张淋茜

    终审:肖蕙

    作者:人文与法学学院   来源:人文与法学学院   人气:188